党建之窗
【荐学】 有关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学习材料

发布日期:2020-10-20    访问次数:    字号:[ ]

新华社北京10月13日电 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指出,教育评价事关教育发展方向,有什么样的评价指挥棒,就有什么样的办学导向。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完善立德树人体制机制,扭转不科学的教育评价导向,坚决克服唯分数、唯升学、唯文凭、唯论文、唯帽子的顽瘴痼疾,要提高教育治理能力和水平,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方案》全文如下,请我系广大教师认真学习,领会并践行。

《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docx(转自学习强国)

能源工程系党总支

2020年10月2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链接符号 快速链接:
电话 联系电话:0313-4187742/4187745
邮箱 Email:hbjgxybgs@hebiace.edu.cn

版权所有: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朝阳西大街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