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支部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工支部邀请贾巨才教授做党史国史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10-21    访问次数:    字号:[ ]

    10月20日,受我支部邀请,河北北方学院贾巨才教授到我校做党史国史专题讲座。

    贾巨才教授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到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巨大成就的历程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历史中的重要事件和节点做了详细地解读。讲座将党史和国史分为“大浪淘沙—中国共产党诞生”,“革命烽火28年—新中国成立”,“探索前行30年”,“改革开放40年”,“继往开来新时代”五个阶段,就每个阶段的重大事件和巨大成就贾教授做了重点阐述。最后,贾教授总结了我们党走向胜利和成功的原因,其中之一就是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坚持实事求是,始终用理论创新的最新成果指导实践,一个目标,几代人卯足力尽向前干。通过学习我党的历史激励所有在座教师和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

    贾巨才教授的讲授通过对我党和新中国历史的回顾,让大家对我党的执政理念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大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增强了大家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专家介绍:贾巨才,河北北方学院法政学院党委书记,硕士研究生导师,河北法学会理事,教育部师范专业认证专家,河北省马克思主义学会常务理事,张家口市委讲师团成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链接符号 快速链接:
电话 联系电话:0313-4187742/4187745
邮箱 Email:hbjgxybgs@hebiace.edu.cn

版权所有: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朝阳西大街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