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源工程系召开辅导员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01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学生管理工作,强化辅导员责任意识,6月1日下午,能源工程系组织召开了辅导员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系副书记秦景主持,全系专兼职辅导员参加。

会上,各位辅导员老师分别从学生成绩、日常管理、征兵就业及特殊学生等方面就自己所带班级的情况进行了介绍,还就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相关经验做法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接着,系副书记秦景就接下来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并要求各位辅导员老师务必时刻关注学生思想、学习、生活和心理动态,加强责任心,提升耐心,通过沟通和交流拉近与学生间的距离,同时,注重学生品德的培养,团结一心,共同致力于我系高素质综合人才的培养。

最后,李树新书记对我系的辅导员老师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掌握学生工作的特点,抓住关键,解决问题;二是要时刻以安全作为第一要义,为学生负责;三是要继续加强学风考绩建设,培养优秀班级和个人;四是要稳步推进征兵和就业工作,加大推进力度。

能源工程系

2021年6月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链接符号 快速链接:
电话 联系电话:0313-4187742/4187745
邮箱 Email:hbjgxybgs@hebiace.edu.cn

版权所有: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朝阳西大街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