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东北农业大学李岩教授做《垂直轴风力机创新与大学生能源学科竞赛》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21-06-21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加深对所学专业的了解,我系于6月19日下午16:00在明德楼110教室成功举办了《垂直轴风力机创新与大学生能源学科竞赛》专题报告会。报告由东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李岩教授主讲,系副主任徐峰主持,能源工程系相关专业教师和学生参加。

本次报告从传统垂直轴风力机原理及结构展开介绍垂直轴风力机的优缺点,提出了垂直轴风力机创新设计方法。会上,李岩教授还介绍了大学生能源学科竞赛的相关内容,激发了学生的兴趣,提高了师生对能源学科竞赛的关注度。

会后,李岩教授针对同学们提出来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鼓励大家将理论与实践结合,勇于发现创造。

此次专题讲座加深了与会师生对垂直轴风力机研究和大学生能源学科竞赛相关内容的了解,拓展了视野,激发了师生对能源科学竞赛的激情和信心!                                      

能源工程系

2021年6月2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链接符号 快速链接:
电话 联系电话:0313-4187742/4187745
邮箱 Email:hbjgxybgs@hebiace.edu.cn

版权所有: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朝阳西大街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