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源工程系赴张家口市第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29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宣传我校办学特色,优化生源质量,进一步推进我校的招生宣传工作,能源工程系成立以党总支书记为组长的招生宣传小组,参加河北2021第十届教育博览会暨高招咨询会。

6月26日上午,能源工程系招生宣传小组参加了张家口市第一中学举办的高招咨询会,与考生和家长现场交流我校的办学实力、学科特色、招生政策、专业选报、生活设施、毕业去向等问题,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最全面、细致地解答。

本次招生宣传活动同时采用微信公众号、线上1对1答疑等媒体资源,通过线上线下,构建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招生宣传体系,扩大了我校招生宣传影响力和覆盖面,达到服务好考生及家长,提高我校生源质量的目的。

能源工程系

2021年6月2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链接符号 快速链接:
电话 联系电话:0313-4187742/4187745
邮箱 Email:hbjgxybgs@hebiace.edu.cn

版权所有: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朝阳西大街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