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源工程系认真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13    访问次数:    字号:[ ]

根据校党《关于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通知》文件要求,为进一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精神,能源工程系迅速行动及时部署,经充分准备,各支部在系党总支带领下顺利完成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各项工作。

7月8日,能源工程系两个学生支部分别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各自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的重要内容,全体党员进行了个人党性剖析,在各个党员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7月9日,能源工程系教工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能源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吕锡锋同志主持,系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教师在系党总支副书记秦景同志的带领下,用三个“深刻改变”、四个“为了实现”、九个“必须”等关键词回顾的方式,更加深入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两个重要讲话,再次领会了讲话内容的高屋建瓴、大气磅礴。

接着,各党员教师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和身边先进典型,从初心和使命出发,联系具体工作实际,将个人党性剖析情况和改进措施进行了汇报,并在党员之间开展了相互批评,力争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更好地促进支部建设。

系党总支书记李树新同志强调,要继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各支部的党员管理,继续以史为鉴,用心感悟、深刻理解讲话所蕴含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世界意义,坚守党员和教育工作者的双重初心和使命,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院系发展、学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能源工程系

2021年7月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链接符号 快速链接:
电话 联系电话:0313-4187742/4187745
邮箱 Email:hbjgxybgs@hebiace.edu.cn

版权所有: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朝阳西大街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