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源工程系掀起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

发布日期:2021-12-18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全系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12月11日至19日,能源工程系党政主要领导和辅导员各自开展宣讲活动,带领师生进一步学习领悟会议精神和内涵要义。

12月13日晚,能源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李树新率先带头开展了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为主要内容的宣讲活动,全系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李树新同志带领同学们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并重点强调了党百年来取得重大成就的革命进取精神,整体宣讲层次分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为持续提高全系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热情,12月14日晚,能源工程系主任孙勇在能源楼大会议室为全系学生党员再次进行了宣讲活动。会上,孙勇同志以“1”、“2”、“3”、“4”、“5”、“10”、“13”等数字为关键词,帮助学生们进一步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内容及精神,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的宣讲效果。

此外,能源工程系各班辅导员也认真准备,并结合具体实际情况,切实深入到学生群体内部,多形式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全系形成了领导带头、老师参与、全员覆盖的学习热潮,助力培育广大青年学子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民族文化自信,努力为新时代建设和伟大中国梦的实现贡献力量!

能源工程系

2021年12月1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链接符号 快速链接:
电话 联系电话:0313-4187742/4187745
邮箱 Email:hbjgxybgs@hebiace.edu.cn

版权所有: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朝阳西大街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