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扛红旗 当先锋——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考研关爱会

发布日期:2021-12-22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举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推进冬奥便民服务工作,能源工程系于1217日上午在能源楼大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以“一‘研’为定,心想‘柿’‘橙’”为主题的考研关爱会。研究生处副处长裴宏伟受邀出席会议,系领导班子成员、毕业班辅导员和考研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副书记秦景主持。

会上,裴处长围绕“坚持”、“纪律”和“鼓劲”三个关键词,叮嘱同学们务必遵守相关考试规定,在考研最后冲刺阶段,坚持不懈,鼓足干劲,为自己再加一把力,再添一把火。



接着,考研学生代表能动182班黄烁同学进行了发言,表示将不负院系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全力以赴备战,并带领参会考研学子高喊口号:“无悔青春,一战成‘硕’”。



随后,与会领导为考研学生代表进行慰问,并送上了会前精心准备的礼品为其振奋士气。



最后,党总支书记李树新以对联的形式为考研学子送上祝福:天生我才必有用,关键时候我能行,研战必胜!

近年,能源工程系以考研作为推进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通过考研关爱会开放考研自习室、考研经验交流会等举措鼓励学生积极考研,为考研学生提供指导和服务保障通过考研学生的榜样作用,带动我系优良学风的形成。预祝所有考研学子成功“上岸”,金榜题名!



 

能源工程系

20211222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链接符号 快速链接:
电话 联系电话:0313-4187742/4187745
邮箱 Email:hbjgxybgs@hebiace.edu.cn

版权所有: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朝阳西大街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