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源工程系召开“乘彼经验,扬理想之帆”喜迎二十大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2-04-25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调动学生学习和考研的动力,加强学生对考研知识和经验的了解,掌握考研相关方法和技巧,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4月24日晚19:15,我系于腾讯会议召开“乘彼经验,扬理想之帆”云上考研经验分享会,为即将参加研究生考试和立志考研的同学们提供了交流平台。能源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李树新、主任孙勇、副书记秦景、副主任徐峰及辅导员老师参会,同时邀请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冯伟、孙泽龙,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陶万宇,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胡郁彬、张凯、杨婧婧等6位同学参加了分享会。

首先孙主任就我系近年各专业考研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学生的学习过程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接着6位同学分别从考研各科目的学习经验和技巧、课程及APP推荐、目标院校选择、复试、调剂注意事项和心理迷茫等众多方面进行了分享,叮嘱同学们要克服焦虑、高效学习,在自律和坚持中取得最后的胜利。

在互动环节中,徐主任和学长们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指出遇到问题要及时跟老师同学沟通,确保身心健康,以持之以恒、努力拼搏的心态投入学习生活中,实现华丽转身。

本次考研经验分享会,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后续还会推出系列活动,旨在营造一个积极健康的学习环境,让每一位学生充分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和积极性,挖掘其学习兴趣。学习之路漫漫,愿所有学子砥砺前行,不负韶华,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链接符号 快速链接:
电话 联系电话:0313-4187742/4187745
邮箱 Email:hbjgxybgs@hebiace.edu.cn

版权所有: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朝阳西大街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