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2年考研能源工程系59人成功上岸

发布日期:2022-04-22    访问次数:    字号:[ ]

近日,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已落下帷幕,能源工程系2022届毕业生考研成绩优异,升学率为21.45%,共有59人成功上岸,考入理想院校,实现华丽转身。录取院校包括:重庆大学、华北电力大学(保定)、河北工业大学、太原理工大学、燕山大学、北京建筑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等十几所高校。

凌晨5点的闹钟、食堂打饭的匆忙、图书馆学习的紧张、夜深人静时的烛火……是考研人的一天。从准备到报名,从彷徨到坚定,能源学子一步一个脚印走来,终于有志者,事竟成,同学们录取消息地陆续传来,是这个春天最美的声音。

院系学子成绩的取得,是他们自己的努力,也是学校和老师们辛勤付出的结果。今后,能源工程系将继续在校党委的带领下,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链接符号 快速链接:
电话 联系电话:0313-4187742/4187745
邮箱 Email:hbjgxybgs@hebiace.edu.cn

版权所有: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朝阳西大街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