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源工程系召开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校企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6-04    访问次数:    字号:[ ]

5月27日,在能源工程系会议室成功举办了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校企调研座谈会。面对当前复杂的疫情形势,学校积极拓展校友企业岗位,多渠道整合用人单位资源,开启云端就业模式,为毕业生提供充足的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来自天俱时工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天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精度河北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中电系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河北华热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杭州市设备安装有限公司等6家优秀企业代表在云端参加了座谈会,校长师涌江、能源工程系领导班子、学工办副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李树新主持。

首先,校长师涌江对各企业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系主任孙勇介绍我系专业设置情况、包括培养目标、专业优势和就业方向等;校友代表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同时也希望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会上双方围绕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实习实践、学生就业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最后,师校长做总结发言,学校会始终紧跟国家发展政策导向,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和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为工作目标,努力将学生培养成为“下得去、用得上、留得住、上手快”的应用型人才,将学生关心关注的内容与课程设置、课堂教学相结合,增加就业创业普适性教育,加大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探索校企共建新模式、新机制,合力推进育人育才工程。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我校多措并举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充分利用校友资源,积极拓展就业渠道,争取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早就业和高质量就业,实现了学校与校友企业资源共享、人才与就业双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链接符号 快速链接:
电话 联系电话:0313-4187742/4187745
邮箱 Email:hbjgxybgs@hebiace.edu.cn

版权所有: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朝阳西大街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