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源工程系举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3-09-27    访问次数:    字号:[ ]

9月12日下午,能源工程系在我校新能源报告厅隆重举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系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各专业负责人、新生辅导员及全体2023级新生共计370余人参加。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李树新主持。

会前,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能源工程系2023届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在校生代表宣传片,为新同学树立榜样,明确目标,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会上新生代表郝梓佳,表达了步入大学阶段学好专业知识的重要性,立志要珍惜在校时光,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在校生代表李甲申,希望新同学们充分挖掘自己的潜能,搏击风雨,争取开辟属于自己的人生之路。

随后,系副主任徐峰教授简单介绍了我系的基本情况和教学管理相关规定,在语重心长的话语中寄予了殷切关怀。系党总支副书记秦景教授介绍了学生管理规定,分条列点的简述了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学生手册》的重点内容,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有规有矩,完成学业,实现梦想。系主任孙勇教授在致辞中,劝诫大学生要真诚待人,在遵纪守法的同时不失活泼,积极参加校、系的各项活动;同时希望同学们不问耕耘只问收获,拥有一个丰富的大学生活。最后,系党总支书记李树新教授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并融入大学生活,秉承“艰苦朴实,勤奋进取”的校训,在建院这片沃土上,脚踏实地,仰望星空,绽放绚丽的青春,启航美丽的梦想。

会后各专业负责人分别进行了专业介绍,各班级辅导员老师带领新生,了解专业基础和核心课程,讲解相关就业前景等。

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不仅能够帮助新生更好地了解学校及本专业规划,也增强了他们的爱国意识、纪律意识和责任感,为更好的融入在校生活适应新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链接符号 快速链接:
电话 联系电话:0313-4187742/4187745
邮箱 Email:hbjgxybgs@hebiace.edu.cn

版权所有: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朝阳西大街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