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能源工程系认真组织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日期:2021-12-15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全系师生的政治自觉性和责任使命感,我系于12月14日下午在能源楼大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并邀请到了市委讲师团成员、校党委组织部长肖立新教授为我系师生作宣讲报告,系领导班子成员和全系师生党员参加了学习。

C6C9

会上,肖立新教授以“伟业彪炳史册 经验启迪未来”为主题,就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宣讲,并提出要从“四个深刻、一个全面”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深入学习党百年的重大成果和历史经验,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和核心要义。

会后,党总支书记李树新强调,要迅速行动,在全系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学习和工作的实践本领,以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助力谱写新时代建设的新篇章!

能源工程系

2021年12月1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链接符号 快速链接:
电话 联系电话:0313-4187742/4187745
邮箱 Email:hbjgxybgs@hebiace.edu.cn

版权所有: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朝阳西大街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