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能源工程系组织企业培训班提升行业影响力

发布日期:2021-07-12    访问次数:    字号:[ ]

2021年7月6日,由能源工程系组织实施的“集中供热优化及运行技术培训”企业培训班圆满结束。

本期培训班为建投能源定州热力有限责任公司10名员工开展了为期12天的集中培训,共计72学时。培训内容包括:热工基础串讲、流体力学串讲、热工测试及仪表、供热系统运行监控、室内采暖系统、管网系统、热力站系统、供热系统运行调节、智慧供热、供热系统故障诊断及事故预防、供热安全管理运行及仿真实训等。

通过组织企业培训班,不仅提高了企业员工的整体技能水平,强化了企业的技术力量,同时也促进了我校与企业间的深度融合,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我校在供热行业的影响力。  

                               

能源工程系

2021年7月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链接符号 快速链接:
电话 联系电话:0313-4187742/4187745
邮箱 Email:hbjgxybgs@hebiace.edu.cn

版权所有: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朝阳西大街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