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史力行,开启校企合作新征程 能源工程系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0-16    访问次数:    字号:[ ]

10月15日,能源工程系在新能源培训教室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来自天俱时工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浙江火电建设有限公司、河北华热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中国新兴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安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20家优秀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能源工程系领导班子、各专业负责人、学工办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秦景主持。

首先,能源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李树新对各企业的到来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系里的基本情况,表达了与企业开展优势互补业务合作的美好愿望。副主任徐峰介绍我系专业设置情况、包括培养目标、专业优势和就业方向等;会上双方围绕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实习实践、学生就业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最后,系主任孙勇做总结发言,系里始终紧跟国家发展政策导向,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和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为工作目标,努力将学生培养成为“下得去、用得上、留得住、上手快”的应用型人才,并表示我系将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丰富校企共建新模式,推进校企合作互助共赢。

此次校企交流座谈会,双方拉开了多方位、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帷幕,以“学史力行”为契机,开启校企合作新征程。

能源工程系

2021年10月1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链接符号 快速链接:
电话 联系电话:0313-4187742/4187745
邮箱 Email:hbjgxybgs@hebiace.edu.cn

版权所有: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朝阳西大街13号